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2月下旬,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发言讨论,非党员的思政课教师也列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主课堂教学成效及不足进行了回顾报告,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其次,各党支部对新学期教学安全、教学质量等进行了分析研判;最后,教师党员们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意识形态主课堂教学安全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精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深化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