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往实里抓,10月15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各党支部党员均佩戴党徽出席学习会议,主动亮身份,悟初心,比担当,树形象。
  在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向本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专业特色,精心准备了党课讲稿。从马克思主义原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近现代史到当今世界形势,各位党支部书记旁征博引,讲演鞭辟入里。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
  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到各党支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党课。每位学院党总支委员还为联系的党支部成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各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