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思政课教学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鹏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前段时间线上思政课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全体思政课教师灵活采用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学生对网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有明显提高。目前线上思政课教学遇到的困难主要集中在线上考试如何开展的问题上。各教研室主任对困难问题和下一阶段线上教学的对策进行了充分研讨。
  陈位志副院长对老师们遇到的线上考试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并对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揭晓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思政课保证质量效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各教研室要召开集体备课或教学研讨会,落实思政课教学安全责任。
  郑鹏书记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坚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零事故。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