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901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鹏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胡钦太的动员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东工业大学监察专员熊静的工作部署安排,认真领会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浩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郑鹏书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辅导报告、学习党章和《学生手册》等。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侥幸之祸》,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