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青年教师党员、新进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由学院党总支郑鹏书记领誓,青年教师党员、新进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青年教师党员谈心会上,黄蓉芳教授分享了省级“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获奖感受及教书育人经验,她希望青年教师们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思政课,努力成为学生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青年教师党员丁书云分享了思政课授课感想,三位新进教师也分别谈了未来工作想法。揭晓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郑鹏书记希望新进教师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教学业务,主动向优秀教师学习,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齐头并进。
  教师党员们表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获益良多,通过本次活动向先进教师党员学习,对标争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