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到我院进行高知群体党员发展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莅临我院对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对象林晶老师进行考察谈话。我院党总支书记郑鹏参加了此次谈话会。
  胡钦太副书记与我院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对象林晶老师进行了深入谈话。林老师向胡书记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在听取林老师的思想汇报后,胡书记对林老师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入党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谈话。胡书记对林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修养,与时俱进地学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二、关心国内外时政动向,关注民生热点问题,为讲好思政课提供生动素材;三、对标身边的党员榜样,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四、立德树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让学生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林晶老师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