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支部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支部共建交流会在龙洞校区行政楼807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郑鹏书记、揭晓院长、陈位志副院长、纲要教研室黄庆林主任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刘琼辉书记、汤晓颖副院长、美术学系蒋弘烨主任、余远权副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刘琼辉书记、汤晓颖副院长、蒋弘烨主任、余远权副系主任分别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思政+园建设、学生社区展览、党史书法篆刻等课程思政举措。郑鹏书记、揭晓院长、陈位志副院长、黄庆林主任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品课程、思政金课等思政课建设举措。双方围绕艺术课程和思政课程的融合展开充分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支部共建,实现“四个相结合”,即美育与德育相结合、思想与艺术相结合、感性与理性相结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