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政办黄馨馨科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郑鹏同志主持。
  会上,郑鹏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检视剖析,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鹏、揭晓、陈位志同志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对照问题提出整改和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领导班子表示,今后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不断加以改进和加强工作,全面落实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问题和整改清单,持续推进、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