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9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

郑鹏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意识形态主课堂主阵地。

揭晓院长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第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实大思政课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成果质量。第三,做好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凝聚力量提升学科水平。第四,重视研究生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陈位志副院长和曹亚琴副院长分别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教师岗前集体谈话会。郑鹏书记和揭晓院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对新教师进行了集体谈话,寄语新教师尽快融入马院大家庭,在新学期有新发展,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