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分别于34下午35上午在京召开。为及时深入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引导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国家大事,提升其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我院于3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810课室开展统一学习,3月5日组织了线上学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两会”直播。

这次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记录相关要点内容。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热议“两会”话题,并要求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与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持续关注“两会”报道,并撰写学习心得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