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满怀憧憬期待走进校园,在这里开启求学新阶段,踏上人生新征程。报到当天,学院党总支郑鹏书记、揭晓院长、陈位志副院长、曹亚琴副院长、班主任訾广冬老师等一行走访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关心。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了解新生的生源和家庭情况,勉励新生们要志存高远,树立好目标,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院领导们还细致了解了学生宿舍环境情况,嘱托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真诚表达了对未来校园学习生活的期待,积极融入马院大家庭,让梦想照进现实,以行动成就未来!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