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形式以线上组织生活为主。各支部党员均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交流讨论,非党员的思政课教师也列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各位党员在交流中表示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我们要学习他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教师党员们围绕如何在课堂宣讲王烁同志感人事迹、传递抗疫精神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教师党员们认为思政课教师应该积极弘扬正能量,将这些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融入课程教学之中,传达给青年一代。
  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各教研室的教学分析研判会结合开展。思政课教师们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各教研室党支部将组织老师们在近期课程中安排专门时间讲授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及其精神,引导学生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