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党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809党建活动室设立集中收看会场,组织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党支部、教研室都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教师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振奋,更加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悟。
      概论教研室李晓婉老师表示: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我感到心潮澎湃。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应该引导学生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学生的价值判断能力,培育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纲要教研室李丹丹老师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全国人民的通力合作是创造历史性胜利的坚实基础,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党和国家的期待。
      原理教研室訾广冬老师认为:思政课教师要结合百年党史,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在课堂上讲清楚,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的密切联系在课堂上讲清楚。
      德育教研室李灵曦老师表示:何其有幸,见证此等盛世,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