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90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郑鹏书记主持。

郑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郑鹏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邱学青校长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和工作。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动员,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郑鹏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统筹安排。一是要将党史的相关内容纳入思政课教学内容,做好教学内容计划安排;二是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实践教学中,加强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东美术馆的共建合作,鼓励教师利用自身资源开展深度学习;三是依托与图书馆共建的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空间,安排教师推介与党史相关的经典书籍;四是成立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五是开展与党史相关的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郑鹏书记还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支持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