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鹏书记传达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东工业大学监察专员熊静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郑鹏结合学院实际,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学院管理干部、管理人员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院各方面运转高效有力;三是全体思政课老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教育视频《信仰的光芒——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引导全体教职工增强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