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政专项课题辅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思政专项课题辅导会议,邀请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王明亮教授作专题辅导。会议由揭晓院长主持。
  王明亮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实践经验,向老师们介绍了在申报各级人文社科课题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并重点围绕如何撰写好高质量的课题申报书做了详细指导。他强调老师们要积极利用好学校科研资源,发挥自身研究特长,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多积累探索,勤思考研讨,努力在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王明亮教授就老师们在科研选题、课题申报、文本撰写等方面的疑问做了解答与交流。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思政专项课题辅导会议获益匪浅,很受启发,有助于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争取在课题申报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