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系列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9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激浊扬清》系列专题片,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会上,我院教职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引起我院教师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坚定从教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结合观看情况开展学习和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