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上午,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处长王明亮教授以及人文社科科钟怡老师科研改革评价、2023国家基金申报、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申报工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鹏院长揭晓教授、副院长陈位志教授副院长曹亚琴副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王明亮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科研绩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当前的推进情况,希望我院老师们针对科研绩效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其次,他结合国家社科基金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的要求鼓励我院符合条件的老师们积极申报。紧接着,我院老师们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申报情况不同方面介绍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现状以及重点和难点

之后,与会教师针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科研改革评价、科研奖励方法、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广泛热烈讨论,王明亮处长则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调研过程中,老师积极响应,集思广益,不断根据工作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