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邀请了我院退休教师参会,对思政课建设和学院发展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和建言献策。
  郑鹏书记向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并希望退休老师多分享经验,为我们传经送宝。揭晓院长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当前党和国家越来越重视思政课建设,上好思政课是我院教师的重要使命,盛邀大家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陈位志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思政课改革创新的举措,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登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院宣传视频——《初心行记》。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踊跃发言。退休教师们回顾了思政课教学形式等方面的历史变迁,同时也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而感到高兴。退休教师们对如何上好思政课积极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