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鹏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共同推动学院发展。他强调:一、疫情期间,每位教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安全;二、思政课是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传递正能量,确保零事故;三、一级硕士点申报和二级硕士点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心,必须全力以赴。
  揭晓院长回顾了上学期学院总体工作情况,部署了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一是着力推进学科建设,做好一级硕士点申报和二级硕士点建设工作,一级硕士点申报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二是加强思政课建设,落实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要求,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三是加强人才引进,努力提升我院师资队伍整体水平。
  陈位志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在教学纪律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了开学第一周的考勤纪律要求,教师要提前做好准备,上好思政第一课,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入课堂教学。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