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为我院作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汤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学习主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背景、发展历程,修改中的重点、亮点,并对党员干部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强调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就如何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汤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具体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学习汤书记的辅导报告,大家深刻理解了遵纪守规是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必要条件,认识到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常怀律己之心,做到防微杜渐,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