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依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以落实巡视整改目标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龙洞校区行政楼807)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对照检查,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的独立运行和快速发展,需要进一步凝练目标并推进落实,要在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要凝聚力量,重点突破,依托基层党建和“双带头人”的引领和推动,在规章制度、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研激励和办公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大力度,快速推进,紧跟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步伐,使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层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老师和代表还就学院建设过程中办公条件改善、学术资源整合,以及教学观念、方法的革新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