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赴湘南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极富特色的实践教学在湖南省本科院校中引人注目。2018年10月12日下午,概论教研室一行10人赴郴州市湘南学院主校区王仙校区,与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义军、党总支书记周志洪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廖义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特别是实践教学的相关经验。党总支书记周志洪详细补充了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实践教学的具体方式。我院陈位志副院长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特别是概论课实践教学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为开展概论课实践教学、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