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从都国际论坛”贺信激励中外人士为推动国际合作、增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曹亚琴作主旨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都国际论坛自创办以来,汇聚全球有识之士,深入探讨影响世界和平稳定、经济可持续发展、文化交流互鉴的诸多议题,为推动国际合作、增进民心相通发挥了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面对前所未有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和历史之变,人类社会必须团结起来,坚持互学互鉴、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各位嘉宾集思广益,为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发声鼓劲,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该贺信内容与国家治理息息相关,学院教师及学院研究生均应主动学习。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