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中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陈位志作主旨发言,认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处理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重点攻坚和协同治理的关系、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的关系、外部约束和内生动力的关系、“双碳”承诺和自主行动的关系。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对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重大意义,将其融入日常思政课教学与学术科研之中。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