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202432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8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及迎评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亚琴主持。

本次推进会围绕《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部署了当前改进提升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分配和人员落实。揭晓院长强调,在改进提升阶段,要查缺补漏,更好的完善本次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彰显学院在立德树人工作机制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上的成效,突出亮点和特色。曹亚琴副院长对前一阶段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一步落实工作人员的分工,细化这阶段的工作时间结点。郑鹏书记指出,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树立问题意识,以教学评估为契机,建立持续改进长效机制,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