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从环境小切口感受学院面貌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马克思主义学院规划了8楼新拓展空间的功能布局,并按照规划功能进行建设完善,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多整洁美观、功能合理、方便舒适的教学研讨空间。
    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新拓展空间的规划和建设。我院自2021年4月接管8楼新拓展空间以来,多次召开班子会议讨论确定新拓展空间的功能布局。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配合支持下,清理了8楼新拓展空间废旧物品,粉刷和修缮了8楼新拓展空间,学院陆续购置了交互式显示屏、桌椅、窗帘、饮水机等设施设备。多功能研究生自习室、思源读书廊、茶水间等场所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师生们从这些学院环境的小切口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学院面貌的大变化。

2021年8月6日多功能研究生自习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年9月10日思源读书廊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8日茶水间建成并投入使用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