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郑鹏书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郑鹏书记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揭晓院长对思政课教师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具体布置。各教研室组织思政课教师通过撰写理论文章、组织研读会和宣讲会等积极宣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思政课教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效。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