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评建中心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224午,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振友、教务处副处长王力钢 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常务主任杨燕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慧,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鹏、院长揭晓、副院长曹亚琴参加调研会。


郑鹏首先教学安全、教学质量、师资、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意识形态主课堂培养模式和成效,以及多层次人才培养架构及对应的课程建设。

揭晓提到,思政课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建设是我院的重要举措,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且学院教学成果奖磊硕,后续将继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

王振友肯定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建设上的工作思路,并转达了省厅、学校等各级领导对马克思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杨燕、王力纲等就专业评估等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