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习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与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2023221日下午,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顾军总裁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会谈。我院郑鹏书记、揭晓院长及洪伟、舒玲、黄晓曦三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职能进行交流。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南方电网系统内大型的电力工程与服务龙头企业,该企业根植广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力支持。双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党建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如何优势互补,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高企业内党员党性修养,使组织机构更合理、制度计划更健全、政治核心作用更明显、党员教育管理更到位、党建主题活动更精彩,充分发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