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9月3日是2022级新生报道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迎新使者师兄师姐的带领下满怀憧憬踏进校园,学院党委郑鹏书记、揭晓院长、陈位志副院长、曹亚琴副院长、招春袖主任、班主任庄留华老师、辅导员周雅捷老师等一行走访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感受,探访学生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并耐心回应新生的疑问。学院领导勉励新生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做好自我管理,志存高远,树立目标,争取学有所成。学院领导们还细致了解了新生宿舍安顿状况及适应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真诚表达了对未来新生活的期待。学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政策要求,认真抓好研究生管理工作,团结全院师生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推进新生新学期各项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