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院各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研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困难与对策,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发言讨论。

各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体会分享交流。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思政课老师,应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让青年大学生了解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支部成员们还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进行了分析研判,围绕如何管理课堂、加强课堂互动、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并就线上教学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有效对策及建议。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