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8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揭晓院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代表担任评委,青年教师们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共有4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依次上台进行教学展示。老师们的讲演思路清晰、内容熟练,仪态自然大方、语言流畅生动,展示了我院青年思政课教师规范的教学设计和扎实的教学能力。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对参赛老师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选题等方面分别对参赛教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指导。

本次教学竞赛不仅推动了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成长,加强了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而且提升了教师们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