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马院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新学期重点任务。
  结合学院办学实际,会议提出党史学习教育“五进”举措:一、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案。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组织教师完善教学方案,在教学中有计划地向学生讲授建党百年的党史知识。二、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新学期尤其要讲好第一堂思政课,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一堂思政课上传递给学生。三、党史学习教育进头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比赛活动。四、党史学习教育进空间。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空间重磅推出10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研读活动”。五、党史学习教育进论坛。筹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届“信息化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全国性学术研讨会,鼓励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研究。
  会议还布置了研究生招生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开学具体教学安排。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遵守疫情期间相关防控要求,守好课堂教学纪律底线红线,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