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学青校长调研指导马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邱学青校长一行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首站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院新学期工作。

揭晓院长、郑鹏书记、陈位志副院长等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教学、科研、课程改革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建设情况和新学期工作重点。2021年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发挥思政课程的引领作用,凸显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的工大特色。

邱学青校长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导学院谋划好新学期工作。邱学青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优势相结合,把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具有马院学科特点的品牌教育活动。

学院班子对邱学青校长一行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邱学青校长一行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首站调研指导马院工作,充分展现了学校对马院思政课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将按照邱学青校长调研讲话要求,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