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901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鹏主持。
  会上,揭晓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方面的成绩。一是教学上,学院多次召开线上、线下集体备课会,研讨教学方法。特别是疫情期间,克服疫情的困难,开课前多次调整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将党建与思政课相结合,创新教学方法。二是学科建设上,完成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收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三是学院建设上,改善了办公条件。总结完2020年重点成绩之后,揭晓院长也提出2021年的展望:希望要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每位老师都担任宣传员,积极宣传学院招生信息,完成招生工作,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建设。揭晓院长强调,这些仅是我院建设成绩的缩影,还有许多珍贵美好的时刻也值得记录在学院的发展历史上,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建设更好更强的马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相应的贡献。
  郑鹏书记对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严格遵守安全、意识形态等纪律;重点说明假期出行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学院报备出行情况。最后,郑鹏书记向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达对全体教师工作和家庭的新年美好祝福。
  各教研室分别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演了丰富精彩的节目。各类节目既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也表达了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美好愿景。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