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初心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以视频形式记录了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立至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历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视频共分为:初心领航、初心体验、初心课堂、初心月记、初心启航等五个篇章:
  初心领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思政课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党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这艘崭新的航船不断驶向美好的明天。
  初心体验:广工大的师生们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体验式思政课中聆听党的教诲,再一次接受了共产主义精神的洗礼,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意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不忘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牢记培根铸魂的育人使命,努力做学生的好老师,灵魂的引路人。
  初心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思政课,善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把思政教育融入到青年人的精神血脉中,进而鼓舞他们伴随新时代的号角,树立起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初心月记: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开展“三会一课”,创新支部生活,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与学科的发展。
  初心启航:在党的引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思政课教学的硕果累累和马克思主义学科的花繁叶茂,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学习强国】网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725437340979092565&item_id=7725437340979092565&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93699185977&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