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学青校长一行到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邱学青校长、张学理副校级干部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揭晓院长代表学院就师资队伍、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科发展、理论宣讲和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学院发展过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作了主题汇报,郑鹏书记作了补充汇报。

邱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工作作指导讲话,强调:一、注重立德树人,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的制高点;二、注重教学效果,有计划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常态化培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引导学生的价值追求;三、注重科学研究,通过学术科研成果的开发应用,让思政课更加有深度有温度,让思政课教师更加自信地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邱校长还就我院硕士点建设以及学科平台建设等给出了一系列具体建议。

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邱学青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当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