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为把握新时代形势与政策的教学重点,研讨改革教学方式,提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效果,我院于9月18日下午在龙洞校区行政楼310召开2018年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各学院形势政策课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卫华主持。
  会上,揭晓院长就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提出要从政治高度、思想厚度、理论深度三个方面的去组织准备教学,把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性质与特征。陈位志副院长就教学的基本要求和教学规范作了要求。
  随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两位老师以示范课的形式分别详细讲解了本学期拟讲授的三个专题,并就借助“大德育工程”的项目“广工大师生纵论天下事”进行教学方式的改革进行了探讨。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