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鹏主持。
    揭晓院长传达了陈新书记、校长在学校新学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围绕学校冲补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紧跟学校步伐,走特色发展道路。
    郑鹏书记对近期将要举行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为保证会议扎实有效,面向全体老师,广泛征求意见。随后,为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交流,由德育形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静老师和梁国喜老师,分别就支部学习和个人学习的先进经验。
    陈位志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在意识形态安全和教学形式创新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会议还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官俊英老师,针对思政课教学的情况进行总结指导。
    会议由全体与会工会会员推选产生优秀工会个人、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