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上好思政第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教研室:

兹定于9月1日(周二)下午,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各教研室的备课会结合开展。请各支部党员依时参加并做好发言交流讨论准备,请非党员的思政课教师列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一、会议主题

“上好思政第一课”

二、会议内容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因书籍尚未到货,请从网络等途径先学一步;

2.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包括:如何在课堂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

3.集体备课,组织老师们在近期课程中安排专门时间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

三、会议形式

线上或线下均可。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注意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组织生活记录。

2.请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将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和照片(或截图)于9月2日(周三)下午4:00前发给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8月28日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