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教研室: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定于5月19日(周二)下午2:00,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各教研室的教学分析研判会结合开展。请各支部党员依时参加并做好发言交流讨论准备,请非党员的思政课教师列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一、会议主题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二、会议内容

1.学习王烁同志主要事迹;

2.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包括:如何在课堂宣讲其感人事迹,传递抗疫情精神,传递正能量等;

3.线上教学情况交流,组织老师们在近期课程中安排专门时间讲授王烁事迹及其精神。

三、会议形式

以线上组织生活为主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注意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组织生活记录,今年内学校将会抽查组织生活记录。

2.请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将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和图片于5月20日(周三)下午4:00前发给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

3.请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注意收集老师们在近期课程中宣讲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图片,及时发给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15日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