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调研激发活力、温历史不忘初心——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赴广西开展校际调研与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日,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一行7人在曹亚琴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跨校际调研活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副院长陆秀红、毛概教研部主任杨勇、副主任韦新玲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双方分享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特色与经验,并就提升科研教学能力、加强学科交叉研究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加强交流合作,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水平。教研室成员还通过参观院史馆、图书收藏室、学生特色活动室、VR实验教学中心等场所,了解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等情况。

不仅如此,11月2日至3日,毛概教研室党支部成员还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和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所做的努力,激发了党支部成员们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的热情和决心。


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8楼 

电话:020-87080137 邮编:510520